一霖枝雨

碎觉碎觉

翔霖/吃醋

  一月十七日,严浩翔和丁程鑫去了环球影城后,有不少视频流出

        贺峻霖在刷视频时,看到了这张照片,底下评论都是:

  

  “啊啊啊,小妹妹也喜欢浩翔大帅哥吗”

  

  “@xxx,你酸了吗,我猜你酸了”

  

  “小妹妹:“他的衣服好好看,可是妈妈不给我买”粉丝:“他好幸福”旁边的帅哥:“有个小女娃在盯着我””

  

  “我…我…我…我…我…唉算了”

  

  “没关系 人家是小朋友 我才不吃醋(严浩翔你小子今晚别睡太死 小心我把你毛线帽全扔了”

  

  “羡慕疯了我要坐他旁边我就盯着他看,管啥过山车啊”

  

  贺峻霖挑了几条有意思的读了出来

  

  “严浩翔,你还挺受欢迎,感觉我都要排队都到大西洋去了”

  

  霖霖吃醋了,后果很严重

  

  “哎呀,宝贝,你知道我只喜欢你一个宝宝的啦”

  

  严浩翔连忙滚上床,开始他的哄人招数

  

  “这要不是你不敢坐过山车,我旁边的人肯定是你啊,对不对”

  

  嗯嗯,好像挺有道理,不对,怎么还怪我

  

  “我不管,你得补偿我”

  

  严浩翔听了打起了他的小坏心思主意

  

  “怎么补偿,要不肉偿吧”

  

  严浩翔没等贺峻霖反应过来,就堵上了他那叭叭能道的小嘴

  

  “严浩翔,你敢”

  

  贺峻霖揪着他的衣服,瞪着他看

  

  “还能说话啊,看来我得再努力点了”

  

  

  

  

  

  “”

  

  

评论(13)

热度(8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