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霖枝雨

碎觉碎觉

翔霖/教官好10

  无情冷漠教官严x散漫耍赖学生霖

  

  晚上8点半,贺峻霖所在寝室和其他几个男生寝室一起来到操场

  

  “唉,哥们,你们也遭了?”

  

  “在这儿的都是吧”

  贺峻霖开始他的社牛模式

  

  “唉唉唉,严嬷嬷来了”

  

    刘耀文看到严浩翔朝着他们走来,拍了拍贺峻霖

  

  严嬷嬷是他们下午给他取的外号,不用解释就知道意思是比容嬷嬷还狠

  

  “到齐了吧”

  

  严浩翔扫了一眼,和上午查寝的人一致

  

  “那开始吧,先做五十个波比跳”

  

  贺峻霖:就这?不是有手就行。

  

  虽然听起来不多,但在昨天拉练的影响下,不少人大腿还很酸,做起来很吃力

  

  贺峻霖也不例外

  

  “贺哥,还好吧”

  

  刘耀文看着贺峻霖脸上已出了汗,有些担心他。虽然他经常口嗨,可刘耀文还是知道他底子薄。

  

  “好得很 还能再来一百个”

  

  行,你牛逼,刘耀文看他还能说胡话,也没再多虑

  

  “贺峻霖,出列”

  

  不是吧,我刚骂他被听到了。贺峻霖看着他背影暗自念道

  

  “到”

  

  虽然很不情愿,贺峻霖还是应和着他

  

  “跟我来体育器材室”

  

  严浩翔说完,便朝那方向走去。只剩下贺峻霖一个懵的表情

  

  “不是吧,这嬷嬷要单独扎你啊”

  

  彭畅跑到贺峻霖身旁,拍了拍他

  

  余昕听后也在一旁调侃他道

  

  “难不成嬷嬷看上你了,把你抓去当童养媳,哈哈哈哈”

  看着这些“好朋友”的“好话”,贺峻霖愣直地翻了个白眼

  

  “去你的,爷走了”

  

  严浩翔先到门口,拿出钥匙进去了

  

  “严教官,严教官”

  

  喊了几声后没反应,贺峻霖以为他走了

  

  “严浩翔,再不出来我走了”

  

  贺峻霖其实很怕黑,严浩翔进来时只开了一盏小灯,整个房间还是昏暗的很

  

  “小朋友,这么没耐心啊”

  严浩翔从一排篮球后面走了出来,看着贺峻霖站在小灯旁边了,似乎察觉到他的异样

  

  谁是小朋友,我才不是”

  

  贺峻霖觉得自己在众人面前可以算是打架的老大,这人居然说自己是小朋友,贺峻霖有些急眼,连忙驳斥他

  

  严浩翔却像没听见一般

  

  “喝水吗”

  

  严浩翔手上拿了两瓶水

  

  “不喝”

  

  贺峻霖歪头看着窗外

  

  “那你拿给刘耀文”

  贺峻霖觉得这话怎么有点熟悉,转过头来看着他

  

  “想起来了?”

  

  严浩翔静默地看着他,这小孩昨天还那么大胆地说胡话。刚开始严浩翔也以为他说着玩的,不过后来…也挺有意思

  

  “什么”   (๑•̌.•̑๑)ˀ̣贺峻霖脑袋里想起来昨天的画面,耳根不禁泛了红

  

  草,昨天我是怎么说出那种话的,太不要脸了吧。我还怎么维持我的校霸人设啊

  

  贺峻霖越想越气,这不是拿去恶心他的吗?怎么现在自己在这里害臊

  

  “不是说喜欢我要追我吗?”

  

  “还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最后那三个字被严浩翔拉长,格外的有意味。

  

     贺峻霖脸一下变得通红,大脑飞速运转

  

  “严教官,不觉得这个笑话…好笑吗。哈哈哈哈哈”

  

  贺峻霖想用开玩笑的方式蒙混过去

  

  严浩翔却丝毫不相信,嘴里却还是留了面子,不然那个小朋友热的可能发烧了

  

  “那,小朋友是在拿我开玩笑,果然还是小朋友”

  

  贺峻霖听到小朋友那三个字觉得格外刺耳,

  

  “好吧,老东西,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严浩翔:我老吗?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