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霖枝雨

碎觉碎觉

翔霖/他和我一起染的

  刘耀文:贺儿你这头发真帅,但你为什么要戴假发

  

  刘耀文说完伸手和贺峻霖相握

  

  严浩翔在一旁讲这一幕尽收眼底,直勾勾地看着贺峻霖

  

  那个表情好像在说: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熊了吗☹️☹️☹️

  

  贺峻霖:但这确实是假发

  

  严浩翔:他头发跟我一起染的,假发

                 

                 他假发和我一起染的

  

                 他的跟我一起染的

  

  箱子:哥哥看看我,别看他

  

  箱子今晚暗杀目标:刘耀文😡😡😡

  

  是重要的事必须说三遍,还是只因为你是霖霖的小熊牌复读机




  

  

评论(4)

热度(7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