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霖枝雨

碎觉碎觉

翔霖/辣是生菜


   “严浩翔,我告诉你…”

  

  这不是凤尾,那是生菜

  

  挂断了视频电话后,贺峻霖眨巴了眼睛,上一次这个场景还是在

  

  六年前,贺峻霖在舞蹈教室第一次遇见严浩翔,那时两个小孩子都不熟,保留着最基本的礼貌

  

  在后来偶然一次游戏里,贺峻霖发现有一个人也喜欢拜仁,也爱踢足球

  

  于是在之后工作人员提问时,他的每一个答案也都是:严浩翔

  

  “严浩翔,生日快乐”

  

  “严浩翔,圣诞快乐”

  

  “严浩翔,新年快乐”

  

  ……这些话语定期会出现在严浩翔的聊天记录里

  

  

  ““严浩翔,你要每天都快乐”

  

  而这条,却定格在了16年8月15日

  

  贺峻霖在8月12号得知严浩翔要离开,去一个新的工作室

  

  他告诉了所有人,却唯独缺了自己

  

  贺峻霖想过无数个理由可以去见他

  

  “严浩翔,我的小兔玩偶是不被你弄掉了,你要赔我一个,你陪我去商场”

  

  “严浩翔,我一个人在宿舍,我不舒服,胃疼,想吐”

  

  “严浩翔,我最近表现不错,有点小金库,走,哥带你去吃饭”

  

  贺峻霖脑子里还有无数个想法,一个一个在聊天框里打着

  

  打了一个,看了几秒又觉得不满意,换一个更好的吧

  

  于是贺峻霖等到15号,也没能想出那个最好的答案

  

  “贺儿,去机场送翔哥吗?”

  

  张真源给贺峻霖发了微信,贺峻霖还在犹豫,他都没和自己道别,自己还要去送他吗?

  

  “贺儿,飞机马上检票了,我知道你现在肯定在生我的气,但我也没办法,我如果不走,我爸会让我回加拿大。谢谢这几个月你对我的照顾和陪伴,接下来你的旅程,我可能要缺席了,少了我一个踢球的伙伴,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严浩翔没察觉到这段话逻辑不太清晰,前后也不太通顺,只是想在登机前不管不顾发了出去。

  

  “严浩翔,我会想你的”

  

  

  

  

  

  

  

  

  

  

  

评论(8)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